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Settle down~

打從宿舍結果公佈那天之後

我就開始找尋未來的落腳之處


先抱怨一下 我還真的是很雖

很容易沒抽到宿舍...

而且我跟阿亞明明把5舍6舍放在前兩志願

結果卻候補兩百多號

應化系朋友博愛放第三志願 居然有抽中

抽籤系統一定有問題...


前天去看了一些房子 還有去仲介公司看

都不是很滿意 不是太舊沒冷氣 就是太遠 或者沒傢俱

而且仲介公司裡面的都很濫

最機的是 他們網頁上都會留一些你覺得還不錯的

打去問就說租掉了 讓人很不爽


後來在PTT看到一間IKEA傢俱 五房的 在光復路一段的牛頓大廈(京甫拉麵那)

想說可以跟阿Q阿賽小馬一起組隊

然後下午跑去看 依照我的經驗 這間算是不錯的


首先他很乾淨 內部建設算蠻新的 該有的傢俱也都有

冷氣 電視 床 衣櫃 瓦斯爐 抽油煙機 洗衣機

而且還有包光纖網路跟第四台

這很不錯 因為很多出租一層公寓的網路跟第四台都要自己額外付~

附近吃的東西也不少 覓食相當便利 不過這樣可能會更胖orz

停車蠻方便的 樓下有很多補習班 不過都是兒童美語或小學國中補習班

可惜沒有高中咩阿XDD

不過某嘴砲說他沒有年齡下限XDDD


房東是個很酷的人 年紀很輕 大概不到30歲吧?!

在教自由搏擊 手上有九間房地產

依我觀察 他在牛頓大廈至少有三層

我看他才真的是有錢人小孩吧......

他叫我有興趣可以跟他學打拳XDD

有空去玩玩好了:P

最後阿Q成功的殺了一百塊XDD


總算是塵埃落定了 不錯

考完試就來搬家了~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要考試orz

願神保佑我~~

7 則留言:

Huahua 提到...

Settle還有成家的意思呢,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好好努力吧!

Unknown 提到...

有問題不明白

就要不恥下問

同樣的機會

沒有程度高低的差別

為何應化系的朋友第三志願還能抽中

而資工系的你們第一志願卻還被候補兩百多號

這樣的錯誤

顯然不是電腦抽籤會發生的狀況

很有可能是人為的疏忽

追根究柢不是為了你們自己

因為你們目前已找到校外的租屋處

最主要在於維持宿舍抽籤的公平性

希望以後的學弟妹不致再受人為疏忽之害

去請教個明白吧

正確公平的做法應該是

第一志願者先列出抽籤

再來是第二志願者

最後才是第三志願者

哪有第三志願者抽到

而第一志願者卻落空的道理

這不是很不合邏輯嗎




不過

有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不是你運氣不好

也不要喪氣

老天這樣的安排

一定有祂正面的意義存在著

好好深思體會吧

知否

也許上蒼要你學習得理饒人

也可以有機會為學弟妹們

創造一個合情合理公平正義的環境

加油

HiAFu 提到...

我本來就打算去問阿 只是沒寫出來

我也覺得據理力爭很重要~

我想這應該不是人為的疏失吧

因為抽籤系統應該都是電腦化的

還有其實不只是志願序的問題

我跟室友還有選擇"不願與室友拆散"

也許這也會有影響~~

當然我們在這邊猜測不如去問比較實在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我會想弄清楚這回事

因為抽宿舍原本應該是很公平的一件事


感恩您的教誨 其實你說的我都有想到

再感恩您的房租錢

這讓我沒抽到宿舍不會那麼賭籃


ps:其實住外面也還不錯啦

比較煩的是找房子

我想神的旨意就是看我住太久宿舍

想要讓我住一下外面

恩恩我體會到了:P

Huahua 提到...

我說的好好努力,是如願住到外面,可以與同學好好互相切磋,努力充實將來走出去的能力,不是叫你趕快成家,不要誤會.

HiAFu 提到...

撲吃 您多慮了XDD

我並沒有誤會XDD

何況現在我也找不到人跟我成家

不用擔心XD

Honest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onesty 提到...

我誤會了...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