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English corner

前幾天跟馬克還有嘿嘿跑去外文系舉辦的English corner

去那邊他會給你一些主題 然後就分組用英文討論

最近剛好有UC Berkeley的學生來交大玩耍

所以每一組都會分到一個facilitator

就跟他們亂哈拉 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的英文口說還蠻爛的XDD

尤其這學期上Erik Ringmar 開的創新管理感觸最深

裡面的同學英文一個比一個強

每次報告我都會說 我來做投影片吧(堅定貌)

一整個不敢上去present獻醜XDD

讓我覺得不進步一下是不行了:P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

利用準備TOEIC打個底

有機會就練習口說

希望可以對英文能力有信心一點阿~~!

3 則留言:

馬克方 提到...

沒關係 現在中國崛起
台灣人最大的競爭優勢會說中文
全世界都學中文

Unknown 提到...

目前英語仍是世界最通用的語言
知所反省
痛定思痛
說到做到
持之以恆
永續發展
成功就在眼前
增強英語口說能力最有效的途徑是
泡個洋妞
以為然否

HiAFu 提到...

感謝馬克的安慰:P
至於洋妞 我比較沒興趣
還是台灣女孩比較可愛~~
嘛哈哈~